学校举行学生骨干“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6:00

3月27日,学校举行学生骨干“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合峰主持。

王怀忠在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大事,关系到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作为学生骨干,要先行一步、走在前列,示范在前、表率在先。他向所有学生骨干提出四点希望,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航向,把个人成长成才的“小我”融入国家伟大事业、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我”,做“胸怀大志、仰望星空”的模范表率;要在厘清身份角色中找准定位,增强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和水平,做“脚踏实地、服务同学”的模范表率;要在不断自我充电中夯实基础,用自己的感召力和号召力去带动和影响周边的同学,做“敢于担当、充当先锋”的模范表率;要在经历风吹雨打中增加“厚度”,把自己锻炼成一个“让老师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高素质学生骨干,做“严格自律、戒骄戒躁”的模范表率。

仪式上,传达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骨干“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5名学生骨干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学校全体学团干部、校级学生骨干,共计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