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23:44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要求,充分认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深入理解和掌握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我校于2021年12月15日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校长谢景武、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副校长陈殿元、副校长李国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悦主持。

         

校长谢景武作动员讲话

谢景武在《统一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动员报告中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要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目标,全体人员要加强研究学习、明确目标责任、协同推进评建工作,认真落实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

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副秘书长、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教授作题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评建实践》专题报告。报告从提高站位和认识高度、把握方案与指标精髓、组织评建及改进要点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全面阐释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和精髓,为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深刻启示。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对推动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完成评建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全校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校教学督导组成员、评建办公室成员和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