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第十一次工作例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5:40

   10月21日上午,评建工作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十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高伟主持。教务处处长赵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伟传达了校领导关于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并总结了近期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评建办工作人员分享了参加教育部举办的第二届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研修班后的认识与心得体会,并对分管工作作了相关规划。赵悦明确了审核评估的下一步重点工作目标和责任安排,要推动各教学院部、各工作小组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当中,形成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最后高伟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对相关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按照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将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