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15:51

 

       2月15日上午,我校组织教务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及各教学院部、评建办相关领导教师,共同参加由教育部评估中心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副校长尹柏双出席培训会


     

尹柏双肯定了此次培训对于我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的建设在学校发展目标中发挥着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质量监控,一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对于我校做好高等教育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填报工作,开展大数据分析及挖掘数据价值应用具有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手完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