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4:30

 


为了更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并保障各项评建工作持续推进,我校于3月22日下午召开了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尹柏双、各专项组组长、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尹柏双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做好评估工作,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做好审核评估的安排部署上来。各部门要深入发动,切实做到动员部署到位,恪尽职守、振奋精神,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梳理支撑材料目录清单。要树立全局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努力把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标准化、规范化。注重工作成效,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

教务处处长赵悦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作了详细说明,请各专项组组长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所列支撑材料的合理性及关联性,对存在的缺项材料进行细致梳理,进一步完善支撑材料总体目录,要以支撑材料为主要抓手,查找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短板,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学校评建工作的安排,提出评建工作一定要立足于实际,对现阶段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明确评建工作的分工,为我校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