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会议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8日 21:43


8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讨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副校长尹柏双出席会议。各专项组自评报告撰写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赵悦主持会议。

赵悦指出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最基础、最重要的材料,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的梳理和总结。自评报告数据一定要详实,参考基础数据进行撰写,所有部分均要围绕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突出应用型办学特色,形成质量文化。报告撰写具有写实性,不回避问题,诚实展现。

尹柏双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专项工作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指导,明确责任,担当有为;二是要深入学习指标内涵,准确把握自评要点;三是要注意概括和凝练,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四是各单位及时沟通,评建办加强指导,确保撰写工作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