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调研活动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1日 18:07

为进一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要求,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9月27日及10月11日,副校长尹柏双带队深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学院审核评估整体推进情况、专业建设与自评情况、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等方面展开。调研过程中,尹柏双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所做的各项迎评促建工作。在听取各学院汇报专业建设情况后,对各专业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推进各学院发展和改革的重要机遇。针对迎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针对性措施,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各学院要持续坚持导向性、客观性、发展性、常态化的原则,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本科办学质量,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持续培养和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