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课程评估启动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16:44

为完善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体系,突出课程内涵建设,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扎实推进学校课程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11月21日上午召开本科课程评估启动会,就学校本科课程评估工作目标、评估组织、评估方式与范围、评估流程,评估结果及应用、工作要求等进行解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各教学院(部)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尹柏双主持会议。


尹柏双强调各教学院(部)要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水平为目标,以构建“一流课程”质量标准为引导,以健全管理制度为保障,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重点,加快推动学校课程优化升级,示范带动“课堂革命”,形成一批能够凸显专业、学科特色的高水平课程,培育形成全校上下重视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教学质量文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课程评估指标,明确分工,确保课程评估各环节工作有效实施。各教学院(部)要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制定自评工作方案,分步分类推进课程自评工作,并在自评工作基础上形成本单位的课程评估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