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院(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20:22

 为推动各教学院(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工作方案》工作安排,各教学院(部)自320日至322日相继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由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各联系院(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校评建工作流程、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以及教职工在评估准备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教务处处长赵悦为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介绍审核评估相关流程

    此轮培训为各学院(部)教师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明确了目标,提高了全体教师对审核评估的深入了解,更激发了全体教师对于此次审核评估的积极性,为我校迎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农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动物科技学院与中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体育教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